close
Jumi_啾咪日韓美妝遠在天邊





遠在天邊

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比較多的人在看書? 在咖啡廳、速食店、公車上、運動中心休息室、候機室.....甚至便利商店,真的有比較多人在看書,原來手機平板滑久了也會膩耶.....,讀書可以培養專注力,尤其是兒童,小編找到這一系列適合小孩暑假的書籍,給大家參考看看喔! 還有練習寫字的書,很多人都不記得怎麼寫字囉.....小編也是,要來去罰寫字囉(溜.....

每日66折真的會撿到好康喔.....



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如果你也想買 遠在天邊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可以在7-11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

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goo.gl/sUAB71





.英國聰明書金獎


.一本溫暖清新的童書,反映出孩子內心最純真的愛與情感


.不用再尋尋覓覓,最好的陪伴就近在眼前


有一天,小男孩在家門口發現了一隻小企鵝…

小企鵝看起來很傷心,小男孩不知道小企鵝的家在哪裡,也不知道牠的主人是誰,小男孩覺得牠一定是迷路了,決心幫助牠回家,即使要一路划到南極也沒有關係…

作繪者簡介

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奧立佛傑法(Oliver Jeffers)

奧立佛的家在北愛爾蘭的貝爾法斯特(Belfast),他的作品則到過紐約、倫敦、雪梨等各地展出。關於這本書的故事源頭,其實是根據事實衍生而來,奧立佛小時候也曾經迷路,只是南極和企鵝,是他自己加進故事裡的囉!

喜歡奧立佛的畫風嗎?他還有更多非防曬必備 UV100常有趣、有創意的作品設計喔!上網瞧瞧吧!

http://www.oliverjeffers.com/在這裡你可以看到他平日的素描本,為星巴客設計的廣告插圖,還有用咖啡漬創作的咖啡藝術畫……非常精采!



遠在天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