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真會妝!從素人變美人的無敵正妹妝(隨書附贈:一定變漂亮彩妝DVD)





商品網址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

Jumi_啾咪日韓美妝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平凡素人」也能變身「無敵正妹」!
95%的正妹就是這樣妝!
40個正妹不告訴你的心機彩妝術大公開!
圓圓可愛眼、性感細長眼、完美嘟豐唇、巴掌瓜子臉……
難道正妹都是天生麗質,才能擁有這些完美五官?
錯!天生麗質的完美正妹根本不到5%!
95%的正妹都是妝出來的!
只要學會「無敵正妹妝」,
不用天生麗質、不用微整型,所有缺點通通不見!


清新自然妝、魅力搶眼妝、百變女王妝、繽紛眼彩妝……
史上最強無敵正妹彩妝全收錄
從底妝+遮瑕+修容到彩妝,超強彩妝術大公開!


步驟《超簡單》,彩妝新手也學得會!
妝容《超百變》,依各種場合變化不同LOOK!
技巧《超實用》,正妹彩妝祕技全傳授!


羡慕韓星輕透自然的裸妝?
想擁有混血兒立體般的五官?
只要學會正妹彩妝術,不用微整型,也能畫出完美妝容!


★修容+遮瑕+底妝,掌握基礎技巧就能讓你變正妹!

.打亮+鼻影+修容技巧公開,再教你修飾黑眼圈,畫出韓系水嫩裸妝、霧面陶瓷肌、光澤牛奶肌……底妝+遮瑕+修容祕技全傳授!

★從淡妝到濃妝,再依不同場合搭配妝容!

.上課妝、證件妝、約會妝、犬目妝、貓眼妝……40款正妹彩妝全收錄,底妝、淡妝、濃妝應有盡有,再依不同場合搭配妝容更搶眼!

本書特色

特色一:【超百變!清純性感任你變!】

百變正妹這樣妝!娃娃大眼妝、甜心犬目妝、性感貓眼妝、KPOP粗眼妝……40款正妹彩妝術全傳授!清純、可愛、性感、個性……讓你隨心所欲,輕鬆妝出可愛、妝出性感、妝出桃花,化身百變女王!

特色二:【最實用!各種場合都美麗!】

總是畫上一成不變的彩妝,連自己也看膩了嗎?夏日玩水妝、華麗宴會妝、聖誕節彩妝、下午茶甜美妝、年節喜慶妝……本書依各種場合搭配不同的妝容,讓你出席各種場合都能完美勝出!

特色三:【好簡單!步驟超詳細,隨書附贈DVD畫給你看!】

STEP BY STEP全圖解,彩妝新手也學得會!眉毛、眼妝、腮紅、唇妝畫法完全公開,從清新自然的眼妝到性感十足的紅唇妝,步驟詳細又清楚!搭配隨書附贈DVD,保證一學就會、一看就懂!

特色四:【流行╳實用全滿載!輕鬆變身無敵大正妹!】不想吃月餅嗎? 中秋節吃這個啦.....

最夯的寵物系彩妝、最潮的韓系粗眼妝、最甜的約會甜蜜妝……本書收錄流行感十足的40款正妹妝,再教你利用不同的彩妝技巧,讓眼睛變大、變性感、變可愛,不用微整型也能從平凡素人變身無敵大正妹!

作者介紹

陳佩佩(分手妹)

喜歡化妝,經常在網路上分享化妝技巧、化妝教學影片,某天和男友吵架而PO上「分手妝」影片,卻意外爆紅!爆紅之後她更積極錄製彩妝教學影片,也經常上一些彩妝、保養的電視、平面節目,希望能將更多彩妝的技巧分享給更多人,讓更多女孩能像她一樣,從平凡素人變身無敵正妹!

★粉絲團:
www.facebook.com/pages/陳佩佩/157979834368713?fref=ts
www.facebook.com/chenpeipei88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瑞麗美人國際媒體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3/05/30
  • 語言:繁體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