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鑽石六塊肌:50項腹部增肌運動,再創徒手健身巔峰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極簡式」腹肌鍛鍊指南

你的身體線條,就是心智的體現,

記住——那永遠無法以假亂真。


【邁向頂尖腹肌的十大飲食規則】

★?? ?腹肌的養成是在廚房,而非健身房。

★?? ?吃柳橙,但不喝柳橙汁。

★?? ?少攝取糖分。

★?? ?如果非得吃包裝食物,務必瞧瞧成分標示。

★?? ?多喝水,少吃其他東西。

★?? ?吃「低脂」食品不代表身體也會變低脂。

★?? ?把調味醬料擺在一旁。

★?? ?所有補給品都是狗屁。

★?? ?為減重而吃和為維持身材而吃不是同一件事。

★?? ?你可以吃得像個胖子,但不能吃得像是兩個胖子。

我們對許多事物都要求絕對快速,當持續被一堆「1個動作練出3D腹肌」、「15分鐘練出王字肌」等快速健身的噱頭疲勞轟炸之際,我們必須認清——這些都不是事實,即使他們看起來真假難辨。人們常先入為主地認為擁有肌肉=身材健美,於是用人造蛋白質堆積華麗的視覺特效,但若要那些虎背熊腰的健美先生做完二十下伏地挺身或幾次標準的引體向上,結局可能是場悲劇。走在修行的漫漫長途,你得承認,「誠實」才是面對人生與健身的不二法則。

然而,健身業界往往缺乏誠信,其中的業務、教練、營養補品公司、運動器材廠商都爭先恐後地跟你說他們的產品或方法最好,對你和每個人都保證有效——但天下真有這麼好的事嗎?記住,不管別人怎麼說,身材永遠不可能以假亂真。只有時間、耐心和不懈的努力才能為你的身體帶來改變,永遠記住——相信你親眼所見。

本書作者丹尼?卡瓦德羅,並非營養師,甚至沒有大學學歷,只存瘋狂至極「腹肌強迫症」以及不做不休的實驗精神,而身材就是他最好的名片,憑藉這點成為「Dragon Door漸進式健身操認證課程」授與PCC(專業認證教練)大師教學資格的唯二教師,並被《囚徒健身》作者保羅.韋德推崇為「全世界數一數二的健身操教練」。

「想要擁有腹肌就必須付出努力,而付出努力必然得花時間。」全書從飲食觀念革新、50項徒手腹肌運動到健身哲學、生活習慣養成分章論述,將龐雜的健身知識化作簡單寶貴的原則,你的身體代表會毫不掩飾地體現出你的精神意志,而靠著自己肉體和精神上的努力有所改變,是世上最令人振奮之事。

丟下心存僥倖的飲食習慣,實實在在做幾下張力練習,養成鑽石六塊肌沒有捷徑,因為那是扎扎實實的精神體現。沒有花俏的技法,沒有速成的撇步,唯有「正確的觀念」和「你自己」,能帶領身體與心靈通往強大。

本書特色

◎?? ?你無需任何器材就能練就鑽石六塊肌。沒錯,一點也不用。

◎?? ?拋下繁雜的卡路里計算法和體重計,記住,原則就是「越簡單,越有用」。

◎?? ?顛覆健身理論謬誤,好的訓練永遠「重質不重量」。

◎?? ?練就鑽石六塊肌的絕對關鍵—「飲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食」,揭穿食品騙術,釐清飲食規則。

◎?? ?幽默+養眼的圖文搭配(就別太在意那些刺青了)。

◎?? ?50項腹部增肌運動,從初級、中級到進級,「只靠自己」,創造巔峰體格。

◎?? ?《囚徒健身》作者,保羅.韋德背書推薦,亞馬遜讀者五星頂級好評,信他準沒錯!

名人推薦

《囚徒健身》作者,保羅.韋德背書推薦——


「毫無疑問,這絕對是有史以來最好的腹肌鍛鍊教戰守則。」

亞馬遜讀者五星頂級好評

《鑽石六塊肌》絕對是一本了不起的傑作,它剔除了利用謊言與無知引人上鉤的健身噱頭,讓我們知道,誠實和信譽並不一定來自於正規教育。丹尼?卡瓦德羅運用大量圖片和整整兩百多頁的篇幅討論「正確的生活方式」,以及就親生經驗體悟到的營養攝取方式,擊破健身業營造的表象,直接點出「真正重要的事」,值得一讀再讀。

營養那部份的內容實在太棒了,丹尼在在強調了「實踐」。拋下那些卡路里計算機或體重機,改吃「健康、天然、有益的食物」,別被那些繁複的數字、成分迷惑了——越簡單的方法越有用。

丹尼對淨化斷食的觀念非常有趣,「斷食提供人們一個往「吃得更小心、更健康」的飲食習慣邁進的絕佳原點。」在斷食結束之際,不僅結腸清空,對於食物的整體思考模式有所改變。總之,信他準沒錯。

其餘部分集中介紹各種不同的健身練習,理論正確,原則簡單。告知你可以進階的時間點,我感謝這本書,它明顯投注大量的時間,心力和精力,將龐雜的健身知識彙整成簡單寶貴的原則,開始你的培訓計畫吧,畢竟「最簡短的回答就是行動。」謝謝丹尼——Dave R.

我老土,真心覺得有些書必須推廣,值得擁有。這觀念不適用於98%左右的健身書,但這本,屬於寶貴的2%。——Taris

丹尼是一級棒的教練和作家,他的風格和故事都極為有趣,不想吃月餅嗎? 中秋節吃這個啦.....我希望他會寫更多其他主題,但「腹肌鍛鍊」絕對是他的強項。——Amazon Customer

1.5個月前我甚至不知道這本書存在,這是多麼哀傷的事。丹尼實事求是,唯有時間和高度的紀律能助你得到狀態絕佳的腹肌。內容涵蓋了營養學,斷食,訓練和伸展操。在我看來,丹尼不僅是健身專家,更是個了不起的培訓師和激勵者。這是我所看過的最好的健身書籍之一,而且很容易閱讀,大量的照片的幽默的圖說往往讓我捧腹大笑。——Kindle Customer

指導明確,原則就和丹尼的腹肌一樣簡明有力,而且圖片棒透了!這是我看過最好的ABS書。——Paul Britt

我喜歡本書的健身哲學,它替我省下許多無謂的花費。——Aatif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陳韻如
  • 出版社:楓書坊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5/12/31
  • 語言:繁體中文


快車肉乾-中秋節伴手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