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俏咪咪──讓咪咪升級、塑型超完美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咪咪檢視:觀念篇》【Part I】妳需要「拯胸」嗎?妳的胸部是超完美的黃金比例嗎?利用本章節的計算公式,算出你的標準比例,並以特別製作的檢視表,看出妳是屬於哪一種需要被拯救的「拯胸族」,並擬定拯救美胸大作戰計劃,讓妳早日達到超完美的傲人俏咪咪。
6什麼叫做完美的胸部?
7妳是哪一種「拯胸族」?
詳見俏咪咪檢視表五大「拯胸族」分類
9「拯胸」前的準備工作
11人物寫真——劉真,超完美比例美女《我要超完美傲人俏咪咪:自立救濟篇》【Part II】五大拯胸族的4大美胸妙方什麼才是最in的美胸秘訣?針對五種不同需要拯胸的咪咪類型,透過四大健康又實用的妙方,讓你輕輕鬆鬆波濤胸湧、罩杯升級! 扁平族
16 健美操美胸法
20 瑜珈美胸法
22 按摩美胸DIY
23 食補下垂族
25 健美操美胸法
27 瑜珈美胸法
29 按摩美胸DIY
30 食補外擴族
32 健美操美胸法
34 瑜珈美胸法
35 按摩美胸DIY
36 食補缺乏彈性族
38 健美操美胸法
41 按摩美胸DIY
42 食補胸形不美族
44 健美操美胸法
46按摩美胸DIY
48食補50超簡單1分鐘快速UP!UP!大補帖《我要超完美傲人俏咪咪:外援加強篇》【Part III】中醫、美容與其他豐胸加強術除了自立自強靠自己,還有許多方式,可以透過其他人的幫助,獲得豐胸的成效,趕快來看看還有哪些方式,可以協助妳一暝大一吋!
56中醫針灸豐胸術
59美容與精油療法《神奇內衣美胸法》【Part IV】穿對內衣,替俏咪咪完美加分內衣對咪咪的生長、塑型、還有美觀,都佔了極大的影響因素。想要知道怎麼選擇適合的內衣,並穿戴正確嗎?趕快詳讀本章,讓妳美胸功力大增喔!
64量對妳的尺寸與罩杯!
65這樣穿能讓效果更好穿能讓
66內衣穿戴方式美胸knowhow
67精選12款為上圍加分的內衣 《豐胸整形篇》【Part V】豐胸手術看這裡愛美又不怕動刀的現代女性,想知道如何評估整形手術的風險,以及如何選擇才是對自己安全有效的手術方式嗎?多家整形醫院,讓妳超級比一比!
72豐胸手術怎麼做
73整型醫院怎麼挑
75醫院醫師價格一覽表《豐胸產品大公開》【Part VI】各式豐胸產品表《美胸Q&A》
86【Part V II】有關美胸的24問

商品訊息簡述:



快車肉乾禮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