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不能沒有禮物的日子



Jumi_啾咪日韓美妝

一個不能沒有禮物的日子

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比較多的人在看書? 在咖啡廳、速食店、公車上、運動中心休息室、候機室.....甚至便利商店,真的有比較多人在看書,原來手機平板滑久了也會膩耶.....,讀書可以培養專注力,尤其是兒童,小編找到這一系列適合小孩暑假的書籍,給大家參考看看喔! 還有練習寫字的書,很多人都不記得怎麼寫字囉.....小編也是,要來去罰寫字囉(溜.....

每日66折真的會撿到好康喔.....



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如果你也想買 一個不能沒有禮物的日子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可以在7-11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

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goo.gl/sUAB71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



本書已售出法文、英文、日文、西班牙文、韓文等多國版權
獲選為美國出版人週刊「重點書評」(Starred Review)強力推薦書


觸動人心的故事,搭配複合媒材圖畫,內涵與圖像完美呈現,真是一本好書。
------ 美國《出版人週刊》「重點書評」


小熊的爸爸做生意失敗
又一直找不到工作
家裡剩下的錢不多
但是,聖誕節快到了……

這本清新動人的圖畫書,在說防曬必備 UV100故事活動中,深受小朋友喜愛。

溫馨的故事,觸動了許多大小讀者的心。

「好書大家讀」好書推薦

新聞局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

中央日報副刊好書推薦

作者簡介

陳致元

多年來,將成長經驗轉化成一幅幅真摯的畫面。曾獲美國國家教師會年度最佳童書、美國《出版人週刊》年度最佳童書、金鼎獎最佳插畫獎、日本圖書館協會年度選書、金蝶獎金獎、「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童書等多項殊榮。

作品有《一個不能沒有禮物的日子》《沒毛雞》《米米說不》《米米愛模仿》《小魚散步》《阿迪和朱莉》《大家一起拔蘿蔔》《Guji Guji》《想念》。



一個不能沒有禮物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