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朗文全民英檢中級教室:聽力&閱讀 初試[學習本+解析本](1MP3)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mmie1413/products/0010565616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本書是為了通過「全民英檢中級測驗」初試者所編寫的。能幫助學習者以循序漸進的方式,培養聽力與閱讀的實力,達成通過測驗的最終目標。

◎主題情境編寫架構,讓學習英文無須蒙受壓力,內容與日常生活和考試常出現的情境有關,包括社交用語、旅遊、人的描述、家庭與華顏新肌,孕婦媽咪的安心選擇家事、健康與傷害、採購與食物、自然與天氣、娛樂和休閒活動。真正達到提升英文能力,兼顧實用性質的工具書需求。

◎學習本聽力測驗包含看圖辨義、問答和簡短對話;閱讀測驗包含辭彙和結構、段落填空與閱讀理解。搭配學習光碟,更能正確掌握發音、語調、慣用語等等。

◎解析本每單元包含三部份:教師講解、隋堂練習和英檢特訓。隨著書中的解說和練習,掌握應試的訣竅,並能活用於生活中。

◎幫助讀者快速掌握英文辭彙、文法、閱讀技巧等等,扎實地累積應試能力,更能從容的應付考試狀況。

作者簡介

Victoria Paget

經歷:
目前服務於埃及開羅German University。曾任職於台灣語言訓練測驗中心,並參與和撰寫全民英檢考題。在英語測驗和教學上都有深入及廣泛的經驗。

著作:
《朗文全民英檢中級聽力測驗》、《朗文全民英檢中級口說測驗》、《朗文全民英檢中級聽力測驗─策略篇》、《朗文全民英檢中級聽說讀寫全測驗(精選版)》、《朗文全民英檢中級教室─聽力&閱讀》

孕婦媽咪的安心選擇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