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不會告訴你的疑難雜癥小偏方



商品網址: http://iorange.biz/redirect.php?k=1cb1808c417fbc73739926769ecadb1b&uid1=&uid2=&uid3=&uid4=&uid5=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我國自古流傳偏方、驗方、祕方……,均為漢醫學的一部分。漢醫學始自神農嚐百草,迄今已有五千餘年的歷史;其後又有黃帝的內經,張仲景的傷寒論以及金匱要略等,陸陸續續確立了我國的醫療方針。

?? ?

如今現代人追求的是:內在的健康+外在的時尚,健康己成為人們人生第一追求和提高生活品質的首選人生目標。也就是說越注重養生之道,尤其生活中最重要的飲食習慣外,尚有健身操、民俗療法等等,更是促進身心健康的主軸。

?? ?

如果能讓讀者擁有一本書,就像擁有一群駐家醫師一樣,可以隨時問診,甚至獲知醫生不會告訴你的養生小偏方,並因此解決身體上的疑難雜癥,那該有多好?

?? ?

本書內容原刊載於臺灣新生報「疑難雜癥治癒談」專欄近十年之久。每篇所敘述的都是一個疑難雜癥患者的親身經歷;這種經驗,或許是一種方法,也可能是幾樣食物、一帖偏方;它提供了正規醫療以外的第二種選擇。

?? ?

綜觀他們治療的方法:有運用氣功治癒者、有因調整生活方式而改善者、有用食物調理好體質者,也有用藥物治好病痛者。每篇都是經驗之談,因此彌足珍貴。加上報導的內容淺顯易懂,治療方式及材料也簡單易得,讀者只要「按圖索驥」,即可選擇治療的方法,既方便、省時,花費不多,可做為一般讀者養生保健最佳參考。?? ?

本書特色

★為臺灣新生報「疑難雜癥治癒談」專欄結集出書,連載近十年之久,獲得讀者熱烈回響

★臺北醫學大學生藥研究所副教授暨萬芳醫院傳統醫學科主治醫師賴東淵審訂

★每篇所述都是疑難雜癥患者的親身經驗,提供了正規醫療以外的第二種選擇

★內容淺顯易懂,治療的方式及材料也簡單易得

名人推薦懶人瘦肚子運動

萬芳醫院傳統醫學科主治醫師賴東淵、臺灣新生報董事長詹天性 推薦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董益慶
  • 出版社:健行
  • 出版日期:2014/10/01
  • 語言:繁體中文


醫生不會告訴你的疑難雜癥小偏方

商品網址: 膠原蛋白功效http://iorange.biz/redirect.php?k=1cb1808c417fbc73739926769ecadb1b&uid1=&uid2=&uid3=&uid4=&uid5=

Top10十大最熱門的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