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NT多月太撫紋眼霜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263968&memid=6000002147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1263968


  • 多?除紋修護精素X玻尿酸保濕配方
  • 多?除紋修護精素 四效胜?淡化細紋
  • 修護美肌維持彈力,鞏固眼周肌膚魅力




商品訊息描述:

 

 



















UNT 多月太撫紋眼霜 15ml





 





















北衛妝廣字第10209078號





對於美,每個女人都是偏執狂。

討厭絲質上衣的皺褶,更討厭眼周的細紋!

多?除紋修護精素X玻尿酸保濕配方,撫紋再補水,淡化眼周細紋,讓妳笑起來的樣子最美!

多?除紋修護精素 四效胜?淡化細紋

UNT美肌團隊針對因年齡而累積的歲月痕跡,以四種熱門胜?精研「多?除紋修護精素」,內含具緊緻功能的寡元胜?、可增強肌膚防護力的四胜?、修護肌膚的五胜?,以及減緩紋路的六胜?。多元胜?加乘作用,可滲入肌膚,內外協同膠原蛋白作用,護美肌維持彈力,鞏固眼周肌膚魅力,重展緊緻飽滿的眼周;告別缺乏彈性之眼周肌膚,讓眼神更緊潤明亮!



玻尿酸保濕配方 維持年輕般會笑的周眼肌膚

長時間面對電腦、電視,引起的缺水性乾紋,是否讓妳一笑就留露歲月痕跡?何不試試高效水潤玻尿酸充分被眼周肌膚吸收的驚人魅力!UNT美肌團隊研發「玻尿酸保濕配方」,撫紋後補水,讓無痕眼周肌膚持續散發吸飽水的光澤感與平滑度。高分子水潤質地極易吸收,協助肌膚強化水脂保護膜,將脆弱眼周肌膚水分牢牢鎖住,高密度雙重補水保水,讓妳輕笑、甜笑,都更迷人。





 





商品訊息簡述:

 

產品內容:UNT 多月太撫紋眼霜 15ml
◆使用方法:
.在所有精華液後使用
.取適量用指腹輕輕按摩在眼睛四周
.每日早晚皆可使用
.請放置陰涼通風處,避免陽光照射
.容量:15ml
.保存期限:2年
.保存日期:標示於外盒
◆注意事項:  
1. 敏感性肌膚或初次使用者,請先在耳前選一小區塊試用,確定無過敏反應再全臉使用。
2. 皮膚出現異常紅腫時應立即停用,並儘速赴醫就診。  
3. 優質保養品透過正常的生理運作,補充皮膚表面營養;長期使用可提升細胞運作效率與皮膚自癒力,幫助皮膚逐漸恢復應有的光澤及正常的功能,減輕問題症狀和延緩老化。  
4. 此為私人消耗性產品,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退貨 。  
5.常見問題:藥妝開架Q&A

 UNT多月太撫紋眼霜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263968&memid=60000021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